您当前的位置: 师资队伍 >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

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


主任:陈曦

成员:许晓辉、牛玉萍、李桂红、宗旭、刘丽霏、王状、郭志宏、迟春阳

现有专职教师9人,其中教授3名,副教授3人,讲师3人,助教1人。1人具有博士学位,5名教师担任硕士生导师。现形成一支年龄、职称、学历结构合理,符合教师队伍梯队建设的要求,教学力量雄厚的教研型教学队伍。

本教研室承担着全校本科生的《思想道德与法治》课,以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《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》、《思想政治教育原理与方法》、《国际经济与政治》、《法学概论》课程的教学工作。《思想道德与法治》课先后评为校级精品课、校级一类课、校级一流本科课、辽宁省一流本科课。教学内容与时俱进,教学方法灵活多样、教学经验丰富,多次在省市校级的各类教学比赛中获奖。

全体教师积极进行理论学习和教学研究,近年来主持国家级、省市级相关课题多项,主编教材及撰写专著多部,发表教学科研论文多篇,多项研究成果获得奖励。


 

 

 

 

[发表:2019-03-29 10:24    编辑:admin]